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百年人寿抚顺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

百年人寿抚顺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

2020-11-18 09:5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积极贯彻落实由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助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

为积极贯彻落实由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助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根据活动要求,将于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六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养。二是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化重点人群宣传教育。三是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四是诚实守信,做受尊敬的公司。五是弘扬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六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加强风险预警提示。

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根据相关活动要求,积极行动,全员参加。在办公职场悬挂活动条幅、张贴活动海报、放置活动易拉宝等形式全面宣传本次活动,充分营造氛围。同时,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结合“四深入 全覆盖”活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线下活动,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融入员工教育培训,充分利用自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引导,使本次活动落到实处。

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将切实做好此次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着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而做出努力。通过不断的努力,使金融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到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金融消费者的生活需要,贡献百年力量。


推荐阅读:赤峰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