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聚势成金 谋远共赢 | 第十四期贤言荟语“车联网”主题沙龙即将启幕

聚势成金 谋远共赢 | 第十四期贤言荟语“车联网”主题沙龙即将启幕

2020-11-17 08:47: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领域,中国车联网的10年,从蛰伏,到巨头鏖战,发展翻天覆地。大连高新园区内的车联网企业迅速崛起,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2020年,车联网依旧是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11...

横图车联网.jpg

作为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领域,中国车联网的10年,从蛰伏,到巨头鏖战,发展翻天覆地。大连高新园区内的车联网企业迅速崛起,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2020年,车联网依旧是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

11月18日,由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大连创业工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东软集团汽车电子事业本部协办的第十四期贤言荟语“车联网”主题沙龙将在高新区创业e港一楼DNA咖啡厅举行。本期沙龙以“聚势成金 谋远共赢”为主题,旨在梳理与分析车联网企业的创新与短板,探究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

两大话题

聚势——

◆ 车联网相关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谋远——

◆ 大连市车联网相关企业如何合作应对挑战?

◆ 中国车联网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机遇?

贤言荟语主题沙龙已经成功举办13期,累计吸引数千人参加,以前沿的主题、资深的行业专家获得企业的一致认可。本期沙龙将在在嘉宾阵容和话题选择上进行新拓展与新提升。11月18日14:00,七贤荟将与园区车联网企业多维度解读,共襄共迎车联网的新征途,敬请关注!

                                                         

                                                                    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png


推荐阅读:哈尔滨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