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vivo超给力新品再曝光!骁龙820+6G内存运行双系统

vivo超给力新品再曝光!骁龙820+6G内存运行双系统

2020-10-31 13:2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明天下午,vivo的旗舰级Xplay5就需要宣布公布了,它是一款全新升级的骁龙820旗舰级,其配用了单叶双曲面屏和8GB运行内存。以前传来的真机照此前,有关Xplay5又有最新动态曝出,信息显示信息,...

明天下午,vivo的旗舰级Xplay5就需要宣布公布了,它是一款全新升级的骁龙820旗舰级,其配用了单叶双曲面屏和8GB运行内存。

vivo超贴心新产品再曝出!骁龙820 8G运行内存 运作双系统



vivo超贴心新产品再曝出!骁龙820 8G运行内存 运作双系统以前传来的真机照

此前,有关Xplay5又有最新动态曝出,信息显示信息,Xplay5S很有可能会配用双系统,一个是安卓系统,此外一个是win10,这听起来十分绝世,但是依据vivo的设计风格,配用双系统也是有可能的。业界权威专家强调,往往是Xplay5S,这可能在预示着明日vivo会公布2款旗舰级,一款是Xplay5,此外一款是Xplay5S,而Xplay5S便是配用双系统的商品。

vivo超贴心新产品再曝出!骁龙820 8G运行内存 运作双系统Xplay5S截屏

网民也曝出了Xplay5S配用win10的碟照,从碟照上还看到了激光器触摸键盘,这促使网民对Xplay5S更为希望。比照别的国内旗舰级,Xplay5肯定是本年度重磅消息旗舰级,骁龙820和8GB运行内存就足够让许多人看呆,更不要说单叶双曲面屏和win10系统软件了。

其他配备上,听说Xplay5会配用6英寸2K显示屏,电池电量为4300mAh,后背设计方案和X6一样。监控摄像头层面,信息显示信息,Xplay5配用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究竟明日vivo要公布几种旗舰级,大伙儿一起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江苏网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