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老榕树cpa广告联盟教你在手机端如何有效引流

老榕树cpa广告联盟教你在手机端如何有效引流

2020-10-27 09:1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老榕树,整合了智能手机领域大量优质媒体及广告资源,构建起一个公平、诚信、高效的广告营销服务平台,为广告主提供精准,高效的产品、品牌推广服务,同时为媒介主创造丰厚...

老榕树,整合了智能手机领域大量优质媒体及广告资源,构建起一个公平、诚信、高效的广告营销服务平台,为广告主提供精准,高效的产品、品牌推广服务,同时为媒介主创造丰厚的广告收益。cpa所涉及的产品分为安卓和苹果两种,大多为视频播放类,聊天交友,游戏,理财产品等种类。

老榕树广告联盟的诸多优势成为人们争相选择加入的理由。cpa产品在产品单价上是比较合理的,而且推广的过程相对简单,不会跟cps一样有充值行为的考核。但是随着作弊现象的层出不穷,cpa产品的推广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开始逐步考核数据的留存活跃以及用户的行为。而且cpa的推广方式很多样化,可操作性较强。

老榕树网盟27.2.png

cpa产品的引流渠道也很多,在社交平台,交友平台,自媒体,公众号,用户社群等地方都可以进行有效的cpa引流,那么在这些地方该如何进行引流呢?

老榕树广告联盟是老榕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广告平台,2006年1月成立,经过十五年的运营,现在又细分为老榕树网盟(针对电脑端推广)【u.lrswl.com】、老榕树微盟(针对移动端的APP、手机网站、微信小程序、公共WIFI、微信小程序)【v.lrswl.com】、老榕树媒盟(针对自媒体,国内超过1000多合作媒体,主要是软文推广)【media.lrswl.com】、老榕树帮盟(针对社交,主要是微信朋友圈、抖音和快手等推广),致力于为广告主和媒介主(开发者、自媒体)提供最优质的移动营销服务,使双方营销资源价值最大化。

老榕树引流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投其所好,抓住其需求点,有了需求才能有收益的可能性。比如微博很多人都在求现在热门影视剧的资源,那我们就去找资源,找到之后引导他们加我们的微信,然后免费送,或者是转发朋友圈宣传我们的产品获得免费的资源。诱导适度,引来的流量是真正的可以变现的流量,不像其它联盟夸大其词的后果就是最终流量的流失。

很多的引流都是通过送东西的方式获得的,不管是一元换购也好还是免费送自己掏邮费也好,都是属于一种价值的交换,但是交换的前提是双方都在可接受范围内,各自认为是同等价值的交换,这样的方式是足够长久的,如果有一方觉得这个操作存在不公平,那么这个方法会很快被淘汰,所以在交换的同时一定要做到价值同等。

老榕树认【lm.lrswl.com】为:推广产品应用的方式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就是找一家广告联盟,把产品广告放在上面,就可以做等推广了。这家广告联盟必须要具备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有的广告联盟根本没有自己的站长源,老榕树网盟依托自己的智能建站软件15万个网站、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2万个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的28万个APP和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上的52万个微信群,粉丝达到135万个,从不缺流量主。

老榕树打造的“网络营销生态圈”颠覆性的改变了传统网络营销中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局面,提供了整体的、一篮子的解决方案。从各营销环节的“各自为王”到“开放合作”,大大降低企业的推广成本,从建站、传播、引流、诚信、成交多维度,闭环式解决了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难题。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对中小企业而言更甚。在互联网“平台”上,老榕树网盟的不同类型的行业可以共享数据、创造价值,实现创业梦想。

老榕树网盟27.6.png

看到这些,你明白自己的推广为什么没有效果了吧。可你知道吗?有些平台的流量现在已经十倍的提升了,究其根本就是你还在原地踏步!酒香还怕巷子深,广告是商家宣传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主要方式之一,是获得客户的源泉,一个好的推广渠道可以让你省去无数苦功。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以提升变现效率为基础,汇集海量联盟主资源,实现精准广告投放,一切以用户的需求为基础,量身定制广告投放方案,走出不一样的联盟之路。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